不支持Flash

涂紫凝音乐气质高雅非凡 有望代言名牌钢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19  新浪娱乐
涂紫凝音乐气质高雅非凡有望代言名牌钢琴(图)

涂紫凝

  新浪音乐讯 小天后涂紫凝的公司日前表示,由于涂紫凝的音乐才华和唱功被普遍看好,人气也日渐高涨,最近有望代言某知名品牌的钢琴产品,为一新款钢琴拍摄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目前一系列细节还在协商当中。

  涂紫凝得到这一消息的第一个反应是震惊,不过很快恢复了小女生的本性,高兴地表示要练习弹钢琴了。涂紫凝说非常喜欢钢琴这个乐器,自己也曾经学过,弹得还不错。在一些诸如《跌倒醒》之类的歌曲当中,还使用过钢琴作为配器。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代言这么重要的乐器品牌当中的钢琴产品。一般青春派或者偶像派的女艺人在人气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都会代言一些冷饮、服装化妆品或者女性用品,但是自己居然可以代言钢琴,真是莫大的惊喜。问及涂紫凝认为艺人当中,谁最适合代言钢琴,涂紫凝说:“周杰伦啊。他钢琴弹得很好,而且很有音乐才华,人又红。”

  而涂紫凝的公司说,客户方面主要看中的是涂紫凝最近的表现和以后的发展潜质。而且,涂紫凝的气质特别像小公主,融合了高贵和优雅,又带着少女的活泼,与新一款的钢琴非常吻合。另外,涂紫凝身上难得的是一种非凡的音乐气质,这种音乐气质在当今很多歌手身上不容易找到,尤其是她的歌声也很清澈,符合钢琴的特色,因此才希望有这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