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小虫力挺 过阳阳:我不是王菲,我有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8: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7“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参赛条件听上去很简单,就是“会唱歌的人”,然而比赛过程却是出了名的严格,秋薇、小虫、林敏聪三位评委肩负着为华语乐坛选拔新鲜声音、挖掘实力新人的重任,面对着特点各异的众多选手更是一刻都不敢放松,仿佛海中捞针沙里淘金,生怕一个疏忽错过了好苗子。

  21岁的女孩过阳阳就是评委小虫力挺的选手。当时,小虫曾经为了这个选手不惜为其力争,成为当时选拔赛的一个焦点。过阳阳在选拔中挑战的歌曲是王菲的经典曲目《人间》,王菲质感十足的声线、浓重的鼻音唱腔以及独特的咬字方式都是为歌迷津津乐道的特点,试图模仿王菲的选手也有不少,但是过阳阳把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

  对于选手中普遍存在的模仿明星声线问题,过阳阳说自己虽然喜欢王菲,却不想一味模仿王菲的声音,“我不是王菲,一个歌手应该有自己的特点与个性。”评委们都觉得她对自己的声音很有驾驭能力,这张金唱片给的实至名归。

  除了唱歌阳阳还喜欢弹钢琴,另外芭蕾舞和现代舞也是她的长项。这个相信“太阳每一天都是新鲜的”自信的天枰座小姑娘,期待她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