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我是选秀失败者 不介意金曲奖落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介意金曲奖落败

  “这次没得金曲奖没那么失望,因为我唱的歌都是我喜欢的歌,不会为拿奖而去唱歌。”昨日,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大热门获奖歌手吴克群(blog)飞抵成都,为今晚在电子科大体育馆的演出提前准备,谈起日前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的落败,吴克群坦言:“被称为夺奖热门已经让我很开心,只是这次没得奖让我妈妈很难过,她在现场整整等了5个小时,下次我绝不会让她失望。”

  金曲奖泄密是意外

  在日前举行的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入围了最佳作曲和最佳男歌手两项大奖,而且获奖呼声很高的吴克群最终颗粒无收,不少人为其鸣冤。谈起这个话题,吴克群显得十分淡然:“其实我没有那么失望,能够被大家看作夺奖热门已经让我很开心。”

  本届金曲奖曾爆出获奖名单提前泄密的消息,对此,身处现场的吴克群道出了内幕:“的确有人提前知道了获奖名单,不过是在颁奖典礼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而且因为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并非故意的,也没有很严重。”

  我是选秀的失败者

  本身就是选秀出身,又曾出任“快乐男声”的表演嘉宾,所以“快男”自然就成为吴克群被追问的话题。今年他最看好哪一位“快男”?吴克群没有直接作答:“今年比赛中有不少优秀的选手被刷掉了,而且比赛的第一名大部分都不是发展最好的人。”

  吴克群还以自己举例说,当年自己就没有获得第一名,“我在选秀比赛中是失败者,但是现在是发展最好的一个。其实选秀比赛结束之后竞争才真正开始,发片才是真正的战场。”今晚,吴克群将在电子科大体育馆举办歌友会,届时他将带给歌迷《老子说》、《将军令》、《泛泛之辈》等新老代表作。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