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院拒受理唱片公司指控 Rain在美无需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9:44  新浪娱乐
法院拒受理唱片公司指控Rain在美无需改名

Rain

  早前韩国天王Rain因与美国一队模仿披头士的乐头同名,而被后者入禀法院禁止他在美国以Rain的名义活动,令他被迫取消美国的巡回演唱会。但前天(6月21日)当地法院以理据不足为由拒绝受理案件,即Rain可以不用改名在美国大展拳脚。

  前天美国内华达州法院宣布拒绝受理内华达州的唱片公司Rain Corporation因与旗下的乐队Rain同名为由,入禀法院禁止韩国歌手郑智熏使用“Rain”的名字在当地发展的案件,因而Rain6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演唱会可以继续用“Rain's Coming”的名字。案件原定在6月14日审理,但当时内华达州法院以“基于法院的日程安排及案件的复杂性”而决定延迟审理案件,直至前天更宣布拒绝受理案件。Rain终于可摆脱官司。

  而网站V.I.P 6月11至17日举行的 “拥有自己独特恋爱方法的男星”的选举中,Rain就以18.2%的支持率夺魁。选民指Rain看起来“深明女性的心理,而且恋爱的方法与普通人不一样,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恋爱方法。”

  第二位是李准基(15.1%),不少观众均认为他甚懂谈恋爱。而跟随其后的分别是权相宇(8.6%)及凭《美女的烦恼》而人气劲升的周真摹。第五位是谐星金在东,虽然他其貌不扬,与前4名男星简直没得比,但投他一票的女观众都认为他虽然不是靓仔,但性格温柔而且风趣,故深得女性欢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