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自曝是内衣裤珍藏家 内裤多不胜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滨崎步自曝是内衣裤珍藏家内裤多不胜数(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有著名内衣商前日(6月21日)假东京举办大型内衣秀“very Lingerie PREMIUM PARTY”,吸引近3千宾客捧场。当晚除有Dita Von Teese在台上大跳艳舞助兴外,日本女星土屋安娜、misono、吉川日奈及乐坛天后滨崎步亦盛装到场。

  据知步姐对该品牌情有独钟,被在场记者问到收藏了多少件内衣裤时,她笑言老板早已送予自己大批内裤,实在多不胜数。

  另方面,为电视动画《NANA》演唱主题曲的土屋安娜,已落实到美国、韩国及台湾开

演唱会,是继步姐后又一位在海外举办巡回演出的日本女歌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