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美国又惹官司 取消夏威夷个唱被控欺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38  新浪娱乐
Rain美国又惹官司取消夏威夷个唱被控欺诈(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真是官非缠身,6月21日他与美国内华达州的唱片公司Rain Corporation就禁止他使用Rain的名义在美国发展的官司才告一段落,前天(6月22日)又被负责其夏威夷演唱会宣传的公司Click Entertainment控告欺诈。

  Click Entertainment方面前天在夏威夷举行记者会,公开他们入禀法院控告Rain、其巡回演唱会的主办商STARM及JYP Entertainment的文件。他们直指Rain取消美国巡回演唱会的原因并非Rain、STARM及JYP声称的“因为与Rain Corporation就Rain这名字的使用权而对簿公堂”的关系,并指对方在2005年时就已知道“Rain”一名的商标早已被注册,暗示他们是因演唱会反应差而取消行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