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有望重组 28日举行记者会12月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3:55  新浪娱乐
辣妹组合有望重组28日举行记者会12月巡演(图)

曾经的“辣妹”组合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关英国著名流行女子组合“辣妹”(The Spice Girls)将要重组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当地时间6月22日,The Spice Girls表示她们将在6月28日召开记者招待会,来“讨论未来的计划”。就目前来看,The Spice Girls的重组很有可能,但她们目前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

  有英国小报已经披露,The Spice Girls当年的五位成员Geri "Ginger" Halliwell, Melanie "Sporty" Chisholm,Melanie "Scary" Brown,Victoria "Post" Beckham和Emma "Baby" Bunton每人都已经得到了约2000万美元的报酬。The Spice Girls不仅会重组,而且还会在今年举办一次为期24天的世界巡演。据称,The Spice Girls的这次重组巡演将会遍及全球各主要地区,这其中包括中国上海和日本的一站。

  据称,The Spice Girls的这次巡演将于今年12月在英国伦敦拉开序幕,届时,她们的精选集还将在Virgin公司发行。有传言说The Spice Girls已经为这张精选集录制了两首全新单曲,但也有报道说The Spice Girls并没有任何新歌,而且她们只是暂时重组。

  1996年,The Spice Girls在发行了首支单曲《Wannabe》之后便迅速红遍全世界。如果这次重组巡演真能像传言一样实现的话,这将是The Spice Girls的五位成员自1998年以来首次一起演出。当年,第一个离开The Spice Girls的是Geri "Ginger" Halliwell。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