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唱会PK好哥们 罗志祥:周杰伦是“樱木花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罗志祥(blog)周杰伦,一个是歌手、主持、影视全能小天王,一个是R&B音乐亚洲小天王,难得的是两位小天王在私底下还是非常要好的哥们。本周六就要来南京举办“2007罗志祥ShowOnStage一支独SHOW”南京个人演唱会了,罗志祥好好将自己跟周杰伦PK了一把,还说自己在演唱会比拼环节中也要赢得漂亮。

  PK球技:“这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吧,我比他(周杰伦)高,当然我的球技比较好啦!”一番玩笑话过后,罗志祥才客观地对两人的球技作了分析,“拿《灌篮高手》来打比方吧,我是樱木花道和流川枫的综合体,动作和技术两项都比较均衡,而周杰伦则是樱木花道的翻版,他计较打球的姿势过于结果,看他打球不能看最后一下,因为所有精华都在运球的过程中。如果那个时候边上有女孩子观战,他会更加‘过分’,为此每次他所在队的队长都会抓狂。”

  PK舞技:罗志祥会跳舞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也是他引以为傲的撒手锏。“其实原本我也不怎么会跳舞,曾经还因为手长脚长动作生硬被笑话成‘

机器人’,但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我每天逼着自己练舞,还找来蔡依林(blog)等好友监督,吃了很多的苦才有今天的成绩。这次南京
演唱会
上我一定要让观众感受到视觉上的震撼,同时我也特别为南京观众练习了一段独门舞步,这可是在任何节目中都没有表演过的哦。”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