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奎莱拉首尔开唱迟到 躲化妆间为宝宝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Christina Aguilera在韩国开唱竟迟到一小时,观众大叫退票,原来她一直躲在化妆间为BB祈祷。

  美国小天后Christina前晚在首尔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韩国首场巡回演唱会《Back To Basics Tour in Seoul》,获不少韩星如神话成员Andy等及七千名观众捧场。因盛传Christina已怀孕三个月,故她的小肚子亦成为当晚焦点,而她的老公Jordan Bratman亦随团服侍左右。

  大肚Look首次曝光

  当晚韩国女歌手IVY任开场表演嘉宾,但演唱完后迟迟仍未见Christina出场,观众纷纷鼓噪以示不满,还大叫退票,一时嘘声四起!结果Christina迟了一小时才出场,失场的她即大声向歌迷Say Sorry,完场时又大肆讨好歌迷,频说“多谢首尔”。

  大会解释Christina迟出场,是为了肚内的BB。原来她抵达会场后一直躲在化妆间,工作人员见她迟迟未出场,才开门入内看过究竟。只见当时Christina双手紧握,在默默祈祷,原来已怀孕三个月的她,担心演出会影响胎儿,故祈求演出成功之余,亦望保佑BB平安。主办单位表示,为保护Christina胎儿的安全,已取消不少大动作演出。当晚有传媒拍到Christina的小肚微隆,乃首次在镜头前曝光。而Christina昨晚在首尔举行第二场演出,开场嘉宾是

神话的Hye Sung。(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