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再度走光 多伦多真空热舞露点不自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1:35  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再度走光多伦多真空热舞露点不自知(图)
郑希怡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明报报道,郑希怡(Yumiko)继去年底在“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被扯露出T-Back内裤后,前晚在直播节目中表演更不慎露两点,再度走光。

  Yumiko这次到多伦多是为“2007新秀歌唱大赛选拔赛”担任表演嘉宾,比赛于多伦多时间6月23日举行。虽然露点事件在加拿大发生,但是由于是现场直播,因而露点画面透过镜头无任何删减向外播出。

  据一位目击网友说,在演唱快歌《舞吧舞吧》时,Yumiko有一大段劲舞,期间,大动作摆动双手,可能因此令裙子下滑,胸前两点渐渐暴露。露点的一剎,Yumiko并没有察觉,但是摄像师反应敏捷给出3秒特写,舞台上巨型荧屏更是让Yumiko露出两点清晰可见,甚至可以见到她没有戴胸围或用胸贴。当Yumiko发现走光时,一时吓呆了的她连忙用手护胸,工作人员也立场上前救场。事后,Yumiko用毛巾遮掩身体,慌张得语无伦次。

  走光事件很快就在网上成为点击率颇高的热门话题。英皇经理人霍汶希称,事件有待当事人返港后再作了解,“我只是从传媒口中获知事件,由于Yumiko与同行的英皇工作人员正在返港途中,所以我还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对于Yumiko先在“东华”露T-Back,又在多伦多露两点,霍汶希说:“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事总在她身上发生。”

  虽然有人同情Yumiko,但也质疑她为何没有做足安全措施,更有网友直指,她是为了博版面,故意如此,不然经历了“东华”走光事件的她,怎么如此“松懈”,完全真空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