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色条纹新专辑英国榜夺魁 恩里奎列第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19  新浪娱乐
白色条纹新专辑英国榜夺魁恩里奎列第三(附图)

白色条纹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的最新专辑《Icky Thump》在上榜首周便轻松取代了传奇民谣摇滚乐队Traveling Wilburys的精选集《Collection》,成为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新霸主,而上周刚刚登顶的Traveling Wilbury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在新一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全新专辑《Insomniac》同样是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季军。美国著名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Bon Jovi)向传统乡村音乐转型的新专辑《Lost Highway》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两位。警察乐队(The Police)同名精选集《The Police》名列本周第五位,也是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下降了两位。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从上周第八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六,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一共上榜30周,依然是目前的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R&B女歌手里菡娜(Rihanna)此前的冠军专辑《Good Girl Gone Bad》排在本周的第七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苏格兰歌手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处子专辑《I Created Disco》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英国超级流行组合Take That的精选集《Never Forget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重新进榜,排在本周第九位。老牌艺术摇滚乐队“创世纪”(Genesis)的精选集《Turn It On Again - The Hit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

  在前十名以外,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只有两张:Ghosts乐队的《The World Is Outside》名列本周第18位,而创作人Ray Lamontagne的第二张专辑《Till The Sun Turns Black》排在本周第35位。

  在Top 40单曲榜中,Lee Mead的《Any Dream Will Do》获得本周的亚军,排名比上周提升了16位。Enrique Iglesias的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Do You Know》名列本周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Calvin Harris的单曲《The Girl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组合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与Eve合作的单曲《Like Thi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The White Stripes的单曲《Icky Thump》排在本周的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Editors的单曲《Smokers Outside The Hospital Doors》名列本周第七位,排名比上周上升了23位。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单曲《Beautiful Liar》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新单曲《Never Again》排在本周第十,比上一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一位。

  本周Top 4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Hoosiers的《Worried About Ray》、Take That的《I'd Wait For Life》和缪斯乐队(Muse)的《Map Of The Problematique》分列本周第16到第18位,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Lovestoned》和格瑞·盖茨(Gareth Gates)的《Angel On My Shoulder》先后排在第21和第22位。

  此外,杰克·佩纳特(Jack Penate)的单曲《Torn On The Platform》排在本周第25位;Air Traffic的《Shooting Star》排在本周第30位;Paramore的《Misery Business》排在第31位;Ash的《Polaris》名列本周第32位;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Dance Tonight》、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的《Teenagers》、前Blue组合成元西蒙·韦伯(Simon Webbe)的《Grace/ride The Storm》以及菲姬(Fergie)的《Big Girls Don't Cry》分列本周第34到第37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