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TO演唱会明星玩摇滚 萧亚轩震碎玻璃天花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杭州报道

  MTV主办的MOTOROKR演唱会继青岛之后昨晚登陆杭州。周杰伦萧亚轩(blog)郑钧(blog)杨坤(blog)等组成的阵容在近期的演出市场堪称豪华,而真唱的标准和以摇滚风格为基调的演出,更令昨天晚上的演出别具一格。虽然并非是正统意义上的摇滚歌手,但无论是周董还是EL鄄

  VA,都体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摇滚风格。

  杨坤:《无所谓》太土关键词:忘却

  对于因抑郁症蛰伏多时的杨坤来说,忘却沉重的过去,再度轻装上阵,这就是摇滚。昨晚杨坤带着新专辑里的《牧马人》和《穷浪漫》两首新歌到杭。当现场观众听得意犹未尽连声呼喊要听《无所谓》时,杨坤直截了当地表示:“今天我不唱《无所谓》,这首歌太土了。”要承认自己的成名曲过时并不是件容易事,事后杨坤表示不忘却过去,就不会有新的发展。

  郑钧:回到成长地关键词:怀旧

  郑钧是昨天的一众艺人中最接近“摇滚”二字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郑钧昨晚的表演并没有摇滚人的先锋尖锐,反而流露出淡淡的怀旧与哀愁。他表示,杭州是他大学四年生活的地方,自己对这个地方很有感情。他随后演绎的老歌《灰姑娘》,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合唱,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

  萧亚轩:脚伤痊愈时关键词:搏命

  去年因脚伤而迟迟未能再现舞后风范的萧亚轩铆足了劲参加这次的活动。昨晚她被安排在周董之前出场,果然不负众望,无论是快歌《表白》还是抒情曲《HONEYHONEYHONEY》都赢得了全场掌声,结束曲《最熟悉的陌生人》更引发了最热烈的全场大合唱,分贝之高甚至将黄龙体育馆的一块玻璃天花板震碎。见到如此场景,萧亚轩不免热泪盈眶,连声说谢谢杭州。

  周杰伦:新版《双截棍》

  关键词:创新

  周杰伦的压轴出场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高潮。而作为代言人,他的表现也不是滥竽充数,而是卖力地打鼓、跳舞,丰富的舞台元素堪比一场小型个唱。在演唱《本草纲目》时,他声调一转,将“哼哼哈嘿”的《双截棍》嵌入其中,成了不折不扣的混搭新歌。他在现场耍起的双截棍、篮球等道具最后也一一抛给了观众,从舞台风格上来说也算得上推陈出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