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贝司手田建华首次触电 出演电影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反光镜贝司手田建华首次触电出演电影男一号

反光镜

  华语新晋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即将在今年暑期陆续推出三支乐队——咖啡因、糖果枪和反光镜的首张专辑,目前该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地忙碌着,但旗下乐队反光镜的贝司手田建华竟然接拍起了电影。

  田建华接拍的影片是一部手机电影,该片所有镜头均为手机拍摄,田建华在影片中扮演男一号。谈到拍电影与做音乐有什么不同的感受时,田建华表示:“拍电影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累!不过也需要慢慢来吧,还得再适应一段时间。其中有一个镜头,是我在过街天桥上跑,光这一个看似简单的场景,我们就拍了不下20次,拍完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当问到拍电影对做音乐有什么启发时,田建华说:“音乐和电影本来就是不分家的,这次触电经历也让我有了新的灵感去创作。”

  据悉,反光镜乐队成军十年后的首张专辑《成长的瞬间》将于今年9月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