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走进云南高校 带歌迷释放火热激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25  生活新报
吴克群走进云南高校带歌迷释放火热激情(附图)

吴克群

  昨晚,一场来自“冰纯嘉士伯音乐释放LIVE”吴克群(blog)歌友会在云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堂举行,“音乐将军”歌手吴克群献唱了多首不同音乐风格的作品,带领歌迷将火热的激情释放到了极致。

  在现场,主办方特别挑选了以身穿古代将军铠甲的鼓手表演击鼓秀火热开场,很好地迎合了吴克群的“音乐将军”这一称呼,吴克群除了带给Fans《将军令》、《大舌头》、《男佣》等广受大家喜爱和传唱的作品,吴克群还玩编曲,玩唱腔,展示出千变万化的“大顽家式”音乐魅力。气势磅礴的《将军令》融合了中国风、Hip Hop、2step舞曲变奏,《大舌头》当中结结巴巴的感觉,另外吴克群还将演唱融入电子曲风的最新单曲目《老子说》,使全场歌迷沉醉其中,尽情感受他魔术师般的奇妙声音,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让昆明歌迷high到底。台下尖叫声、欢呼声不断,歌迷的尽情释放也让吴克群感动不已,为了感谢主办方冰纯嘉士伯提供这样一个难得的和歌迷接触的机会,吴克群在主办方特别设置的“听歌抢酒”环节上,更是搞怪多变,与春城歌迷打成一片。

  吴克群:害怕太早得奖

  2004年,吴克群红了,一曲玩弄各种当红嗓音的“模仿秀”让他红遍了大街小巷。连被模仿的阿杜周杰伦王力宏都要对他竖起大拇指。昨日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来到了昆明,在歌友会前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还不到歌王地位

  新报:其实,可能很多人知道你,都是从你和吴辰君(blog)吴建豪他们一起主演的偶像剧《蜜桃女孩》开始,但现在大家看到有所斩获的却是在你的音乐事业上,现在的重心是不是都放在音乐上了?

  吴克群:我觉得我的天赋在音乐上,不过现在也不排斥演戏,如果有好的剧本,可以考虑去试,其实我是学戏剧的。

  新报:刚刚在天津落幕的中国原创音乐总评榜的颁奖典礼上,你并没有得奖,为什么?

  吴克群:其实我蛮害怕太早得奖的,如果我要得到一个歌王的奖项的那一天,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歌王。现在,我认为张学友陈奕迅他们才是歌王,我还不到那个地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其实努力得到歌王的这个路程才是最好玩的。

  新报:出道时的一句“5年内要超越周杰伦”直到现在还是话题,可听说你已经看淡了,为什么?

  吴克群:我和周杰伦是完全不同的两条线,他的坚持就是不变,我的坚持就是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所以没有必要了。

  想要代言卫生棉

  新报:看到很多报道中,你的感情居然现在还一片空白,为何那么排斥小孩子,是否觉得怕负责任啊?你觉得自己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吗?

  吴克群:上学时我喜欢过一个师姐。看过她的毕业表演就喜欢了,也没在乎她的年龄比我大。我和她相处了好几年,两个人的个性有点不和,就和平分手了。不想要孩子不是排斥,我怕照顾不好。他欺负别人,我生气;他被别人欺负,我担心。以后的家庭,我想能够和父母在一起,就很知足了。我应该还是蛮有责任心的吧,以后就算不得不要孩子,一两个就好了。

  新报:很多商家找你代言,听说你一直有个想法,就是代言卫生棉,为什么啊?

  吴克群:很多人问我“你有没有为女朋友买过卫生棉?”我说,没有。只是为我妈妈买过,为妈妈买很正常啊。其实,我觉得因为卫生棉都是女孩子代言嘛,我只想更加呵护女孩子,假如是我女朋友的话,他说我代言的卫生棉用着舒服的话,我也会很舒服。

  新报:看你那么开心,曾经传过和江美琪(blog)王心凌等等的绯闻,现在和她们关系如何?如果已经过去了,现在有新的吗?还有,现在住多少平米的房子啊?

  吴克群:和小美其实是一个公司的,常常能见到嘛,和王心凌关系都不是很熟悉,一般啦。不过,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棒的女生,不错的女孩子。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提那些老掉牙的人和事情了,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想换人,但还没有找到哦。你说房子啊,我现在都还住的是租来的,有钱了要先给妈妈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