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巍梁静茹受无线音乐俱乐部之邀前后脚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6  云南信息报
许巍梁静茹受无线音乐俱乐部之邀前后脚献唱

许巍

许巍梁静茹受无线音乐俱乐部之邀前后脚献唱

梁静茹

  受云南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之邀,实力唱将许巍、当红美女歌手梁静茹将于近日来滇,并分别在红河州开远市体育馆和昆明市体育馆举办歌迷见面会。6月30日19时30分,红河歌迷们不但能有机会与“游吟诗人”许巍亲密接触,更能现场倾听许巍实力演绎的《蓝莲花》《曾经的你》《时光》等经典歌曲;而昆明的歌迷则将在7月1日晚真切感受“情歌天后”梁静茹的风采。

  田震(blog)的一曲《执著》使不少人知道了词曲作者许巍,可许巍当年那首确立他自己未来风格的《两天》却并没有让更多人留意他。在推出专辑《在别处》和《那一年》后,听过许巍这两张专辑的歌迷,都能真实感受到他经历风雨后的豁然开朗。而现在的许巍,则早已经超越了平凡的生活,并坚持用自己独有的个性做自己的音乐,他也因此获得了大批铁杆歌迷的追捧。

  而以一首《勇气》走进歌迷视野的梁静茹,此次来昆开唱可谓一波三折,原定4月份就要来昆明举办歌友会的她,却因档期问题一拖再拖。这次,我们这位美女情歌天后将不再食言,为回报歌迷的支持,7月1日晚,她将在持续两个小时的歌友会上演唱新老专辑中的经典名曲《亲亲》《暖暖》《勇气》《宁夏》《可惜不是你》等。

  想现场感受许巍的音乐魅力吗?即日起,凡移动动感地带客户(使用6个产品中的任何一个),并且加入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者,都可预存话费得票。在指定时间内,动感地带客户加入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并预存一定会员费也可获得

演唱会现场门票,还有机会获得许巍见面会门票,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而昆明地区新入网、以及在网签约的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预存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会费,即可获得不同等级的梁静茹专场歌友会门票入场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昆明市小西门营业厅、文庙营业厅及东华营业厅均可进行办理。(注:更多详情敬请垂询10086或亲临当地沟通100服务厅进行咨询)本报记者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