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人助威美好药店专场 签约十三月迫在眉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32  新浪音乐
千人助威美好药店专场签约十三月迫在眉睫(图)

美好药店

千人助威美好药店专场签约十三月迫在眉睫(图)

美好药店

  新浪音乐讯 2007年6月22日晚,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中国独立音乐展演之美好药店专场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晚八时,近千名观众涌入位于雍和宫的现场音乐厅。

  作为国内最具实验性和颠覆性的前卫摇滚乐团,一年没有进行表演的美好药店今日终于再次上阵,由何国峰、叶鹏刚、郭展翔、张玮玮和张蔚组成的新的美好药店在这个夜晚给了到场的每个人一个惊喜,他们的音乐的玩闹与严肃相互交织着,用巨大的对比和反差让习惯了传统摇滚乐、流行音乐和电子音乐的观众大呼过瘾。演出持续了近2个半小时,小河甚至还演唱了来自他个人处子专辑的曲目,但编曲和配器都进行了颠覆性的改良。最后在观众的要求下,美好药店返场一次,之后圆满地结束了2007年他们在处子秀表演。

  北京演出之后美好药店将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欧洲演出,巡演国家包括法国、比利时、挪威、

意大利等。而作为中国唯一一支受邀参加法国阿尔国际摄影节演出的中国乐队,他们还将和国际摇滚鼻祖前地下丝绒主脑Lou Reed站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表演。

  而关于乐队是否会签约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一事上,十三月厂牌投资人、网络秀CEO卢中强表示非常有可能,而且他个人非常喜欢美好药店的音乐,认为美好药店是中国非常罕见的,可以超越传统摇滚的乐团,他非常期待着双方的合作。

  而另外获悉,在与美好药店关系“暧昧“的同时,网络秀十三月还在与谢天笑与山人乐队进行秘密接洽。看来早先的传闻,关于十三月2007年将调整厂牌战略,全面进军中国独立摇滚界的消息并非传言。摄影/高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