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誓做流行教主 《快乐成双》6月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36  新浪娱乐
Reborn誓做流行教主《快乐成双》6月火热登场

《快乐成双》封面

Reborn誓做流行教主《快乐成双》6月火热登场

唱片内页

Reborn誓做流行教主《快乐成双》6月火热登场

唱片内页

  新浪娱乐讯 Reborn(blog)这个名字,就是潮流、漂亮、火热、性感的代言。全国前10名的super girl、某服装品牌的设计总监、电影明星、流行风向标、秀场常客,还在筹备成为畅销作家、香水品牌设计、派对经营者……这一长串的头衔也不能满足Reborn,这两位性感火热的美眉永远都在筹备着下一个更为漂亮的出击!她们坚信:只要永远抱持着快乐和热情,所有的梦想都会有实现的一天!

  2007年这个夏天,Reborn将以首张处女大碟《快乐成双》宣告她们不安分的歌唱野心,展现妩媚舞步的Reborn,性感节奏指挥流行风向的Reborn,率性+美丽+妖娆+火热混合体Reborn,曾经熟悉却又更加鲜艳的Reborn!

  双生、性感、百变、流行、舞“媚”……所有美好的字眼通通×2

  作为双胞胎,她们互相依赖20余年,快乐从未改变!

  作为歌手,她们性感倾城、互为补充的歌声让你心跳加速、血脉贲张!

  作为偶像,她们多达48页的万变写真随碟附送,气质完美搭配,魅力散发,让你一见倾心!

  用多元化的音乐元素诱惑你的听觉,用万变的蜕变造型诱惑你的视觉!

  全心投入音乐事业   首张处女大碟色香味俱全!

  音乐,从来都是Reborn的最佳情人;录制首张处女大碟,对Reborn来说更是音乐事业的全新开始!Reborn说:“刚开始录制专辑时,我可是既紧张又害怕;后来我开始亲自创作音乐,便全神投入,我可以在录音室待到清晨五点。这么的投入是要让大家知道我是有真材实料的!”

  即将于6月18日全亚洲发行首张声色处女大碟《快乐成双》,更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可口冰激淋!48页全写真收录了Reborn私密画面、完全曝光档案!共计400款造型一套又一套地换,展现出穿什么都好看的模特儿身材!Reborn笑称:把全年的衣服都穿个够!

  穿梭充满异国风情的派对 你是否能在神秘又熟悉的氛围中找到Reborn?

  在Reborn东方风情与异国情调混搭的魅力号召下,火红的创作与制作班底全都来报到。最抢手词作者王雅君(寓言、隐形的翅膀等歌曲的作者),为Reborn量身定做了歌词,“天旋地转的晕眩,下一秒我走进另一个世界”真实记录你我见到Reborn时,必然在内心留下的深刻印象---

  美丽+炫目+火热+性感….Reborn!

  这次Reborn全新处女大碟首波强打“安塔利亚的瞬间”,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担纲制作,为Reborn打造独树一帜的全新音乐风貌。歌曲风格上不但延续近年来不断在时尚音乐届颇受好评的异国论调(Exoticism),更挑战性的将中快版的舞曲元素融入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情境,带领听众开始一场炫目感官之旅!一向创意无限的吕绍淳,在编曲上结合边疆民俗乐器和丰富节奏,制造神秘的幻化空间,还在歌曲中穿插一段由Reborn带来的维语吟唱,更凸显亘古、神秘不可思议的悠远意境!

  原来…安塔利亚的瞬间,看不见终点,听不见语言,错过的一切,就如同左手抹去的尘灰。下一秒,就看见Reborn的火热魅力瞬间散发,引领你我走向自信、随意、充满年轻独特主张的时尚新方位!

  热舞氛围   只要快乐唱歌 尽情跳舞

  为了配合首张处女大碟主打歌曲《安塔利亚的瞬间》,Reborn在大半年前就已经飞到日本学习最新的舞蹈,希望给歌迷惊喜!

  由日本、韩国老师组成的舞蹈团体将地中海地区民族舞蹈和现代肢体语言融合在一起,更强调Reborn性感的肢体语言和动感力量的瞬间!,传达呼唤激情、色彩浓郁的曼妙风情把街舞和新爵士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舞步,通过眼神、肢体等种种来强调我们帅气的个性。

  也许你的舞步不太熟练,也许你还在犹豫该不该加入这光影里的派对。但是,音乐响了! Reborn跟随音乐跳起来了!她们的舞步燃烧了空气,手语传达了野性的诱惑!性感、青春、热情都在腰臀间扭动、闪现,那是女孩最美的一段曲线,在柔美中透出力量,在魅惑里让你着迷!

  派对中最耀眼的目光都聚集到这两个婀娜性感、风情万种的精灵身上!此时,你只需要跟随她们快乐唱歌,尽情跳舞!让彻底放松的感官带你走进Reborn的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火热、微醺。没准,在人群里你又能发现那个曾经消失的东方精灵!

  与造型师小P、唐毅一起设计新造型   LOGO上身震撼世俗

  Reborn对自己的要求向来苛刻,此次在这张新专辑的舞蹈、服装造型和MV创意等方面提出的要求,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造型师小P和唐毅也都是以细致的工作闻名,他们的组合方式让工作人员都大呼“可怕”——原因是经常半夜接到他们的电话讨论次日工作!

  在多次的讨论之下,全球首款最自恋的LOGO服装,就诞生于小P老师和Reborn的笔尖!标榜自我的意识已经不稀奇,再次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穿着一套钉满“Reborn” LOGO的服装,Reborn就像流动的潮流风向标:只有彰显自我的Idea,利用镭射切割的技術做出“Reborn”的烙印,才算是气质!蕾丝的大量运用,多变与异材结合、手工缝线抓皱的巧妙设计,搭配出全球独一无二的LOGO服,向LV的经典LOGO设计看齐!

  听着具有土耳其风情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你一定以为Reborn应该是穿着民族风情味道十足的裙装,翩翩起舞!不好意思,你又错了!这次,Reborn和小P老师联手打造的“舞娘”装扮让你目瞪口呆!斜裁设计凸现性感香肩,不对称的群摆线条垂缀,结合丝绒、刺绣、流苏,婉如精灵的浮华妖娆;水波纹喇叭宽袖设计,极具东方气息,女人味十足。Reborn少见的“时空造型”更会让你大吃一惊。若隐若现的束身抹胸,搭配复古式样披风,神秘帅气的帽子设计——谁也没想到未来感与跳舞元素的Mix,会带来这样新鲜热辣的活力!众多令人惊喜的新视觉造型,将在6月首播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专辑MV里让歌迷一次看个够!

  造型师唐毅则将快乐的概念呈现于最自然的裸妆效果,将两个纯净的宝贝点化得更为纯粹、美丽。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蕾丝、绉褶、热裤、未来感、民族元素、混搭、层次feel,复古vs太空、中性气质vs温婉淑女、芭比vs小性感,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都被Reborn以混搭的方式赋予“R”式风格,造型何止百变!连小P和唐毅都惊讶于她们Mix&Match的表现力!

  MV邀请“舞曲MV”教父赖伟康  

  为了打响亚洲第一双胞胎Reborn的第一炮,天娱传媒不惜血本花费上亿韩元,请来知名圈内制作顶尖高手助阵,从造型舞蹈及MV幕后特效都按照最高规格打造。

  导演方面,擅长营造动感节奏、掌镜细腻的MV导演赖伟康,对于舞曲MV向来是想法多多,创意多多!但是面对鬼点子更多的Reborn,团队更大呼要玩更过瘾的视觉表现!于是天娱传媒砸下百万,在片场搭建4个场景,拍摄采用多摄像机同步进行,还特别租用了摇臂和直升机,不计成本的前期布景让整支MV的制作成本一下子超过百万!这支大工程的MV总共花费三天拍摄,每天从开工到收工都足足拍摄10几个小时之久,而许多MV场景不是跳舞就是强调肢体语言,因此对两人都是体力大考验!

  回敬当初想看她们笑话的人:为录歌推掉广告拍摄,Reborn大喊:唱歌是我们的梦想!

  为了录制全新专辑,Reborn已经推掉不止一次商演,甚至还坚定地推掉了两个广告、主持三档热门节目标机会。活生生把近百万的收入往外推!这样的代价她们却丝毫不心疼,她们说:大家觉得我们不会唱歌,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当初放话要出专辑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们的糗。而现在,最终版本的《安塔利亚的瞬间》一出炉,所有制作团队、企划人员都大呼“惊艳”,对Reborn首支洋溢着地中海派对风情的《快乐成双》信心满满,纷纷表示一定会征服舞曲排行榜的冠军后座!

  王雅君说:Reborn做到了,把劲道十足的节奏跟性感的歌词与充满感染力的旋律融合在一起。

  电台DJ周兵说:外表偶像,唱功却让人更有惊喜。Reborn是进步颇大的!

  乐评人王磊(blog)说:她们的声音很有识别性,慵懒的嗓音反而更有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