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CD“全面升级”再推《王十三》个性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48  新浪音乐
王啸坤CD“全面升级”再推《王十三》个性独特

王啸坤庆功歌友会

王啸坤CD“全面升级”再推《王十三》个性独特

王啸坤庆功歌友会

  新浪音乐讯 日前,“摇滚唱作才子”王啸坤(blog)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庆功歌友会暨再版专辑的发布式,这也是王啸坤同名专辑在4月30号正式发行之后的首次改版。再版专辑一改先前的灰白画面,而采用了代表“昆虫”(啸坤歌迷昵称)的红色打底,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封面照片里的啸坤也由仰望的姿势改为正在奔跑,这不仅与专辑里的第一主打《带我去寻找》暗暗呼应,也喻示了王啸坤正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大步向前行。

  除了“外貌”焕然一新之外,王啸坤的再版专辑内容也丰富了不少:不仅包含了之前专辑中收录的10首传唱曲目,更在以前附赠两支MV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支,一支是极具王啸坤个人符号性的《王13》的MV,另一支是被称为王啸坤的灵魂附体之作的《琴麻岛的海》的MV,以及一支MV拍摄中的精彩花絮也作为特别的礼物附赠歌迷。此外,这张专辑中还将赠送两本连环画小人书——“王十三寻找记”和“寻找外传”。这两本小人书将通过“王啸坤式”的天马行空的叙事风格来呈现工作中王啸坤的种种状态,绝对令歌迷惊喜!

  此次的庆功歌会上,王啸坤共奉献《云上的日子》、《带我去寻找》、《琴麻岛的海》、《昆虫 》以及《王十三》这5首专辑中的经典曲目,令北京的歌迷们又一次美美享用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当收到“昆虫”送上的一支巨大的飞龙风筝时,顽皮的啸坤立刻表露出跃跃欲试的神情,并坦言自己“在青岛做专辑宣传时还没忘抽空去海边放风筝”,可见“昆虫”也是相当了解自己偶像的喜好。谈到再版专辑的变化时,王啸坤更是向媒体宣称“奔跑中的我就是由先前封面照片中的

机器人所变”,逗乐全场。当有歌迷表示“哪怕出到第13版,我们也都一样力挺啸坤到底”时,王啸坤也是相当感动,并表示他将更将努力专心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尽快奉献给大家作为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