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了与好友约定 好男儿跳槽联盟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52  新浪娱乐
为了与好友约定好男儿跳槽联盟歌会


  23日下午,记者在《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的海选现场发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今年《加油!好男儿》福建加油站的冠军——童玉龙.

  “为了参加这次联盟歌会我专门从北京回到家乡福州,因为联盟歌会在某种程度上更优于《加油!好男儿》。《加油!好男儿》会比较注重外形,而联盟歌会则更加注重音乐,注重的是选手的整体实力,更加客观。”童玉龙毫无悬念的成为了直接晋级40强的选手,更有评委预言他将成为八强的有力竞争者。

  童玉龙对

福建人民来讲并不陌生,他是第一届《我型我秀》北京赛区的十强;参加过吴宗宪主持的《中华情》,并与宪哥,黄征,叶世荣一同登台演出;出演过《非常24小时》,最近还参与拍摄了著名导演尤小刚导演的《家有宝贝》。

  童玉龙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曾是中北英皇的准艺员,后因合约期限问题产生分裂,直到现在他还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还告诉记者,来参加这次比赛一是为了找到一家合意的唱片公司,认真的做喜欢的音乐;二是为了一个约定——与好朋友在山东卫视的全国

总决赛上见面。据记者了解,他的好朋友正是现在风头正劲的吉林赛区8强之奇迹组合。

  对于曾经同一寝室的以搞怪著称的师洋,童玉龙表示自己虽然欣赏他的努力,但他的另类风格自己却非常不赞同,他认为歌手应以实力征服观众。(薇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