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梦想女孩四次参战 福建赛区演绎执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55  新浪娱乐
为梦想女孩四次参战福建赛区演绎执着


为梦想女孩四次参战福建赛区演绎执着


  “这是第四次从《联盟歌会》的舞台上走下来,”眼圈微红的小张对记者说。顺爽联盟歌会首日海选时,作为五号的她紧张的忘记歌词,以至于没能顺畅演绎。“一上场,我就发蒙,词都忘了。”为了不留下遗憾,小张第二天又出现在了正大广场准备再次参赛。

  而她的两个朋友为了给她打气,特意以三人组合的形式上场演唱<<候鸟>>,但是配合实在欠缺默契,评委无奈亮出淘汰的红牌。当她们下场后,人们惊奇的发现,她一个人再次走上了舞台,以个人形式演唱。第三次登台,她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响。拿出小抄,几次试唱均未成功,于是又请求评委再给自己一次演唱的机会。

  第四次走上舞台,她完整的唱了出来。虽然评委也被她的执着所打动,但是在音乐的前提下她的结果仍旧是淘汰。“这就够了,我们只希望站在这个舞台上完整得演唱出来。不论结果,不论评价。”她的朋友说。

  “只要有类似的活动,不管多忙我都会参加。虽然大多首轮就会被卡掉,但那都没有关系。我就是喜欢舞台上眩目的灯光,震耳的音效的感觉。那时是我一个人的舞台。无论台下是否有为我挥动的手臂和欢呼。”恢复了笑脸的小张,再一次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薇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