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福建赛区22日正式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福建赛区22日正式开赛

联盟歌会

《联盟歌会》福建赛区22日正式开赛

联盟歌会

  在结束了河南、湖北、陕西等赛区的海选及8强晋级赛后,《2007顺爽联盟歌会》节目组又马不停蹄的赶到闽南宝地福州,6月22日,第二届国内乐坛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拉开了福建赛区的海选帷幕。

  作为国内选秀节目中唯一一档宣扬团队精神,通过团队竞争来培养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意识的娱乐选秀节目,山东卫视《联盟歌会》因此而在中国选秀界独树一帜。每个选手的表现不仅仅关系到其个人的音乐梦想,更关乎其省份的荣辱成败。在海选现场,记者随处可见结伴来参加比赛的年轻人。“和朋友共同参加比赛不仅能取长补短,比赛时还不会太紧张。还有很多朋友会给我们出谋划策,众人的力量凝结在一起就能发挥更大的效用。”很多选手纷纷表示,正式因为看中了《联盟歌会》的“团结就是力量”,才会选择参赛。“荣誉感”往往更能激发选手超水平表现,因此也更加受到了福建选手的欢迎。

  问到参加《联盟歌会》的原因,很多选手都表示:“去年福建队获得了冠军,我们都觉得非常骄傲。相较于其他选秀节目,《联盟歌会》更加尊重音乐,所以今年才想来参加比赛,希望能够为福建再争夺一次荣誉。”当天海选的评委再次体现了《联盟歌会》尊重音乐的态度: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国荣,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式耀,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为爱向前冲》主持人王绒三位重量级评审坐镇现场,他们专业的点评也成为了当天比赛的亮点之一。

  虽然是在艺校进行第一天的海选,但是选手的类型却没有被校园所限制。个性选手纷纷登场,8号女选手江逸凡以爆炸头和一身嘻哈装扮首先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一曲轻松诙谐的《谢谢侬》被她唱得放松随意,自然成为了福建赛区第一位获得直接晋级牌的选手。评委表示:“坚持自己的个性,做最真实的自己就是最大的获胜法宝。”

  在当天的比赛中,记者看到有很多校园偶像纷纷登场,而他们的演唱无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18号的叶昱的演唱让现场尖叫声连成了片,今天唯一一位美女评委王绒似乎也被这个人气偶像打动了,在让他多演唱了一首歌之后,迫不及待的送上了晋级牌。而叶昱也成为了当天晋级的第一位男生。在22号的比赛中,一共有6名选手征服了挑剔的评委,直接晋级,而他们将继续参加《联盟歌会》福建赛区40进8的比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的赛事由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与山东电视台联合主办。据主办方表示,6月23日,《联盟歌会》还将继续在正大广场进行海选。两天的海选将一共选出40名选手参加6月24日在正大广场举行的40进8的比赛。界时著名“大嘴”主持人黄安也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评委。这8位福建歌坛才俊将要代表福建省进入到《联盟歌会》第二轮的比赛,代言福建出征今年暑期上演的中国歌坛盟主争霸赛。凡欲参加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18到30岁的青年男女,均可到23号正大广场的海选现场直接报名参加,报名咨询电话:0591-833667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