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5岁老人自行车载老伴 只为联盟歌会放歌一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45  新浪娱乐

  在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山东赛区的首日比赛中,一位白发苍苍、身上贴着选手号码牌的老人引起了评委与观众的极大关注。老人在台上引吭高歌,以《闪闪的红星》、《珊瑚颂》当中的经典片段博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并即兴表演了京剧。原来,这位65岁的老人名叫江树宪,从去年开始就已经是《联盟歌会》的忠实粉丝,和老伴在家场场不落,兴起时还会给子女表演一段。今年,听说第二届《联盟歌会》开始招募新兵,老人立刻通知儿女,与老伴骑着自行车,专程赶到洪家楼参赛。“我来比赛就是图个乐,古语说得好啊,独乐乐不如重乐乐,《联盟歌会》讲求团队的比赛我很喜欢。也希望这个比赛今年能更好。”江老先生的演唱大气磅礴,博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