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幕 多赫提带来的大海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1:34  新京报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幕多赫提带来的大海龟
大牌艺人云集,谁人乐队压轴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落幕多赫提带来的大海龟
凯特·摩斯与皮特·多赫提踩着泥泞露面,而多赫提带来的大海龟(右)也成为一景

  当地时间6月24日晚,一年一度的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音乐节在英国阿瓦隆谷落幕,谁人乐队(theWho)给音乐节画上了热情的句号,而凯特·摩斯与男友带来的“神秘嘉宾”更成为人们议论的目标。

  格拉斯顿伯里是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节,今年谁人、比约克、化学兄弟、北极猴、杀手乐队等知名艺人均登场献艺。今年格拉斯顿伯里再遇大雨,狂热的粉丝在泥泞的草地上欢跳打滚。而

名模凯特·摩斯也和她的另一半皮特·多赫提一起出场,还带来了“家庭成员”———一只巨大的海龟。

  24日晚,谁人乐队在最大的“金字塔舞台”上演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今年的音乐节以暴雨开场,而在这些摇滚老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天气晴好,算是一个天堂般的结局。乐队的吉他手说他在1971年就已经产生了“互联网”的幻想,他说:“你们看到的这些台上的老流氓在1971年就谈论过互联网,这也是我写这首歌的那年。”编译刘铮(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