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乐队巡演众星捧场 鼓手抱怨配合无状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2:00  都市快报
警察乐队巡演众星捧场鼓手抱怨配合无状态(图)
斯汀

  2007年6月23日,警察乐队(The Police)在洛杉矶Dodger体育场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唱斯汀(Sting)、低音吉他手安迪·桑默(Andy Summers)、鼓手史都华·柯普兰(Stewart Copeland)亮相。

  许多明星也是警察乐队的粉丝。亚当·桑德拉(Adam Sandler)、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一家纷纷捧场。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抵达时,遭到狗仔“群攻”,不得不用衣服遮面,在保镖护卫下火速突围。

  当晚斯汀激情高歌,宝刀未老大展雄风。不过,鼓手柯普兰对重组后的演出相当不满意,说搞砸了那首歌《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说他没有听到桑默开始时的吉他声,而斯汀也没有注意到柯普兰的提醒。“我们都是在对方进行了一半演奏时才开始配合,桑默的吉他声仿佛来自千里之外的爱达荷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