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靓女生”三甲出炉 李慧珍春晓等捧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粤靓女生”三甲出炉李慧珍春晓等捧场(附图)

冠军非妮莫属、亚军BELLA、季军SHOO

  火热的六月、火热的广州,空中网"粤靓女生大对决"也火热登场。22日晚,空中网"粤靓女生大对决"决赛在广州唱响。来自广州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非妮莫属戴上了冠军花冠,应验了她粉丝团的口号--"粤靓第一,非妮莫属"!亚军和季军分别由Bella和Shoo获得。

  这是一个娱乐的年代,但是,没有杨二之流的插科打诨,没有漫天飞舞的黑幕和芜杂的绯闻,"粤靓女生"为这个浮躁的"选秀时代"增添了一丝清新的风。激情+热情,是今天的主调,舞蹈、歌唱、乐器、情景剧……在海选和复赛阶段脱颖而出的10名女孩,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这是一个狂热的年代,而狂热也在这里得到了释放。10进5、5进3,层层PK为整场晚会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尖叫、掌声已经不足以表达内心的冲动与激昂。一路走来,三个月的比赛给每一个参赛女生都刻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昕薇》杂志主编吴惠文女士、名模春晓(blog)、新锐摄影师陈曼、著名形象设计师卜柯文担任现场的专业评奖嘉宾。而来自新丝路及广州各大媒体的代表也承担了"评审团"的角色。据悉,出现在现场的"广东十大校花"均将获得《昕薇》杂志提供的拍摄封面和时尚大片的机会。而著名乐队"青蛙乐队"和歌手李慧珍(blog)也来为"粤靓女生"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