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宝刀未老 奥运单曲《一起去飞》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3:36  新浪娱乐
零点乐队宝刀未老奥运单曲《一起去飞》问世

零点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零点乐队为北京奥运会精心打造的最新单曲《一起去飞》火热出炉。新单曲一上市就受到许多听众的追捧,反响不错。

  《一起去飞》是零点乐队继《相信自己》、《战胜自己》等经典立志歌曲之后专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作的又一力作,他们用对奥运的真挚情感赋予歌曲强劲的节奏,用他们炙热的情感、不灭的激情重新演绎了奥运精神。《一起去飞》也是表达零点乐队能和所有中国奥运健儿带着自己的梦想去自由飞翔的希望。

  在媒体专访中,零点表示自己在创作《一起去飞》时非常有灵感,而且在创作的过程当中融入了他们对祖国的自豪感与荣誉感,这首单曲就算是他们为

北京奥运贡献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