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级生献唱主题曲 再度助阵大学生音乐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无级生献唱主题曲再度助阵大学生音乐节(附图)

无级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无级生、刘雨潼(blog)等主唱的首届大学生音乐节主题曲《我的音乐》录制工作顺利宣告完成。这是无级生继在本次音乐节开幕式上倾情献歌《校园新主张(blog)》后第二次助阵大学生音乐节。

  《我的音乐》这首歌由崔恕作词、谭伊哲作曲,无级生跟这两位炙手可热的音乐人都曾有成功的合作。《校园新主张》带给大学生们的震撼以及后来在大学校园中的广为流传让无级生这个名字在全国各地的学校里更加响亮起来。这应该也是无级生再次受邀献唱《我的音乐》的理由之一。

  自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以来,其势头有如一场风暴。个性、青春、原创的巨大魅力,接连在全国各大高校的舞台上上演。无级生作为当代校园音乐的代表之一,再度主唱主题曲《我的音乐》,无疑是众望所归,赖伟锋的rap功力必将再次赢得大学生朋友们的追捧和支持。无级生的献唱在保证了这首歌的音乐品质的同时,对这首歌未来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自然有很大程度上的推动作用。

  另据获悉,7月中旬,无级生将以首席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在内蒙古大草原举办的“狂唱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