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绕口令”登榜首 “看头”比“听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S.H.E“绕口令”登榜首“看头”比“听头”大
S.H.E

  本周有三首新歌上榜,分别是罗志祥的《自恋》、王蓉的《害我受伤了》和吴建豪的《Never Let You Go》。S.H.E的《中国话》登上榜首。如无意外,下周冠军想必会轮到王心凌的《爱的天灵灵》。这两首歌是近期的大热作品,旋律讨好,节奏轻快,再加上演唱者本身人气逼人,获得好成绩在意料之中。

  S.H.E出道7年已经发行了10张专辑。第10张专辑《PLAY》充满原创和玩转娱乐圈的精神,主打歌《中国话》一经推出便迅速走红。这首作品与S.H.E之前唱红的《SUPER STAR》和《不想长大》风格类似,最大的特色就是三个女生将中国传统的绕口令掺合在西洋嘻哈节奏中,顺应了近年大热的“中国风”潮流。MV选在中国味十足的水乡乌镇拍摄,还找到一大群少林武僧作陪,架势十足——“看头”比“听头”更大。

  三首新上榜歌曲同样拥有出色的MV。罗志祥、王蓉、吴建豪三人均是善舞之人,吴建豪的《Never Let You Go》尤其值得推荐,这首歌被吴建豪的粉丝称为最能代表“Vanness Style”的作品,用的节奏也是目前全美最热的Urban Groove的舞曲节奏,相当火辣。 (易芝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