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丰音乐会完美落幕 叹息侯耀文离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陈仁丰音乐会完美落幕叹息侯耀文离去(附图)

陈仁丰

  音乐魔手Quincy陈仁丰在五月份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音乐故事》后就一直在马来西亚、内地、新加坡奔波忙于专辑宣传,满档的忙碌工作让年轻的Quincy陈仁丰也略感疲惫,虽然是快乐的工作,为了更好的回报支持自己音乐的朋友和歌迷,但是,当远在马来西亚准备巡回音乐会的Quincy陈仁丰得知内地著名相声艺术大师侯耀文突然病逝的消息后,感到十分惊讶,他表示一位平常身体状况良好的艺术家的突然逝世,也为现在忙于工作而不注重锻炼和休息的圈内艺人敲响了警钟,他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自己对这个事件的看法,而且也为忙于通告的同行们提供了一些健康经验。

  “ 一颗闪亮的流星划破长空,又一位伟大的艺术家离开了我们,他曾经为华语艺术届带来多少欢声笑语,一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将自己的工作视为一项伟大的事业,而同为文艺界的我们,是否应该从其中悟到些什么?!”

  Quincy陈仁丰是在电台里听到候老师突然病逝的消息时,那时他正在吉隆坡准备新专辑《音乐故事》的音乐会,他深有感悟的表示:“一个这样的噩耗,让海内外同时震惊,一位这样极好口碑的老艺术家,生前身体非常良好,并没有什么不良症状,可是事情又来的那么突然……这个事件再次告诉圈内的艺人们,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虽然宣传奔波劳累,也要保持自己身体的良好状态,其实这也是对喜欢和支持你的朋友的感谢。”

  Quincy陈仁丰还在自己的博客里河最近的几次采访中把他的一些自己的体会和大家分享,他表示自己经常跑步,晨练,在自己家附近的公园或者小路上锻炼而不是进健身房,因为这样可以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加速有氧运动的新陈代谢,另外他也知道很多艺人和他一样因为宣传的原因,没有办法正常作息,他建议艺人们可以为自己准备一个小靠垫,一定要抓紧在车上、飞机上一切可以休息的时间好好调整自己,这样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个舞台上精神的自己.

  Quincy陈仁丰谈到自己的最近应对繁忙工作的经验时谈到:"夏天到了,大家要多喝水,排除身体的毒素,长时间工作每隔两个小时要强迫自己伸个“懒腰”,给自己身体放松一下。"另外,他还表现出了贴心的一面,对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他呼吁歌迷天气炎热的时候,大家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暑,在台上的我真的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和我一起快乐的享受音乐,享受生活.如此爱护和贴心的问候也让Quincy陈仁丰的歌迷感到非常温暖和幸福.据悉,在结束了最近在马来西亚的6场巡回音乐演唱会后,Quincy陈仁丰将飞往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音乐故事》作新一轮的全力宣传,面对内地歌迷的诸多问候,他表示自己会注意身体,用最好的状态和大家一起享受音乐的快乐。(文/ALL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