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钦点“好男儿”蒲巴甲共唱“同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4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下午记者获悉,在百代唱片与上海东方之星的缜密安排下,刚加盟百代旗下的亚洲天后张惠妹(blog)已确定在自己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里,特别与上届“好男儿(blog)”冠军蒲巴甲(blog)合唱一首歌曲。张惠妹加上蒲巴甲,一个是台湾高山族名震国际的歌坛天后,一个是来自藏族俊美豪放的雪山王子,这样的强强碰撞自然令人期待。

  据唱片公司透露,贵为孙燕姿蔡依林(blog)口中津津乐道“永远的天后”张惠妹(阿妹),近日忙于为新碟录音,首次为新专辑担任制作总监,严格到吹毛求疵的地步,单是选歌会议就一开再开,要求甚高的她连经理人陈镇川所填的

歌词都不肯收货,被唱片公司人员取笑为“六亲不认”。此番“钦点”蒲巴甲合唱,已是经过数个月的再三推敲。目前正在录音最后阶段,两人对这首歌最终呈现何种面貌和风格都很有默契地三缄其口,阿妹俏皮地表示,再过几天,大家就知道啦。

  作为首届“好男儿”冠军,来自雪域高峰的蒲巴甲成为了万千女孩心中的不二偶像,无数男孩心中的王者英雄。而夺冠之后的蒲巴甲更是星途灿烂,不仅主演电影、话剧,参加各大颁奖典礼,更是成为了大型品牌争相追逐的广告宠儿。对于蒲巴甲而言,他如今最大的心愿就是实现自己对音乐的理想。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和天后张惠妹合作之后,一向老练沉稳的蒲巴甲再也难掩激动和兴奋,蒲巴甲表示,张惠妹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欢和崇拜的一名歌手,“她的声音非常高亢,非常特别,只要听到她的歌我就会感到心胸一下子开阔起来了,没有想到这次竟然能和我崇拜的歌手合作,实在是太激动太开心了!”在兴高采烈的同时,蒲巴甲也表示出了自己的紧张,“她(张惠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我现在一想到要和她一起唱歌就觉得紧张,怕自己唱不好。”不过紧张归紧张,蒲巴甲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来完成这次和天后的首次合作。

  6月30日,张惠妹和蒲巴甲将共同登上07好男儿的赛事直播现场,首次演绎这首强强撞击,充满着执着音乐梦想的歌曲。高山天后和雪域王子会一起为世人带来怎样的感动和惊喜呢?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