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音乐盛典打造健康音乐 选择评委标准更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4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网络音乐盛典是中国首次政府主导的全国性的音乐类选拔活动,其主旨是要真正发掘一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同时更要打造一批内容健康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权威性,活动组委会对于评委的选择具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主要将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一、有教高的艺术造诣,具备权威性和专业性。对选手点评要本着实事求是、平等善意的态度。

  二、具有良好的艺德,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有较好且广泛的影响力。

  三、考虑到本次大赛牵扯歌手和音乐创作两方面的评选,所以要非常注重评委选择的合理性。我们将邀请来自声乐、形体、词曲创作、音乐评论、造型等不同专业的取得较高艺术成就的人士共同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力争对于每位选手都能作到全面并且客观的评价,确保大赛的公正公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