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会再度擂响 “网络音乐盛典”成今年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与往届的网博会不同,今年的网博会一大重头戏就是“网络音乐盛典”的闪亮登场。作为本届网博会的创新主题活动,“网络音乐盛典”将始终贯穿网博会的展前、展中和展后,历时达5个月。经过报名、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等环节,最终脱颖而粗的选手将于10月初在北京进行总决赛,届时中央电视台将直播本次活动的盛况。目前,六大赛区中的西安、四川赛区活动即将启动。

  “网络音乐盛典”大赛中,盛典办公室将收集各个分赛区选手的比赛资料,对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举行;通过系统化、持续化的运作,争创出年度性的网络音乐盛事和强势的娱乐文化品牌。另外,今年的网博会想借此活动,发掘出一批最具实力的优秀音乐人才,打造出一大批大众喜闻乐见的原创音乐作品,从而为中国的流行乐坛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