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高考 别样情怀——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由网络音乐盛典联合新浪网共同推出的“青春飞扬的日子”——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大家纷纷提起笔,用文字追忆那段难忘的岁月,共同畅抒刻骨铭心的高考情怀,而最终汇成了首首饱含真情的歌词。

  本次征集活动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人士的积极参与,连一些定居于国外的华人同胞也寄来了他们的作品。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收到各地应征歌词近百余件。网络音乐盛典活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这些应征作品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上来说,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而参赛选手中既有学生、老师、企业家、IT工作者等,也有很多专业从事作词的人士参与进来,这其中就包括著名词作家化方。

  化方是近年来一直活跃在中国词坛的一颗耀眼新星,最近几年央视大型连续剧的主题歌好多

歌词都出自化方之手, 堪称大手笔,如新版《宝莲灯》主题曲由孙楠演唱的《不灭的心》、片尾主题曲由庞龙演唱的《我的全部》、《白蛇传》主题曲由陈慧林演唱的《今生你作伴》,还有2005春节晚会那英演唱的《爱的阳光》、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通俗组金奖师鹏演唱的《兵马俑》等等。 而且他的许多作品多是与著名音乐人如李杰, 徐沛东,张亚东(blog), 许舒亚等合作的。而化方先生也是在本次征集活动启动后的第一时间,寄来了应征作品《梦想N次方》。同时他还表示,一定会关注和支持网络
音乐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