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自认为很幸运:我比超女第一名更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6月20日下午,网络音乐盛典对邵雨涵进行了专访。邵雨涵是选秀出身的歌手,同公司的杨臣刚、香香等又是网络歌手的代表人物。围绕着选秀和网络两个音乐平台,邵雨涵谈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作为一位曾经参加过“梦想中国”的选手,谈到选秀活动的时候,邵雨涵说自己把选秀活动当作一个平台,一个展示的机会。面对选秀活动里面存在“潜规则”的问题,她认为自己很幸运,没有遇到过不公正的待遇。但同时,她相信,即使有“潜规则”的存在,也并不会让她对比赛失去兴趣,因为在这样的比赛里面,好的声音和好的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参加过各种歌唱比赛的邵雨涵,小时候参加比赛是为了拿第一名,拿到奖品。但是长大后,参加选秀活动或者歌唱比赛,更多地是为了可以接触到好的音乐,可以将自己的音乐展示给大家,并且这样的活动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锻炼机会。

  同门师兄师姐杨臣刚和香香都是网络歌手,邵雨涵说自己很喜欢他们的音乐。而且认为,网络歌手和传统歌手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追求好音乐的人。

  邵雨涵参加过“

梦想中国”等选秀比赛,她非常支持网络音乐盛典的举办。在这样的活动里,即使没有获得好的成绩,但是依然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成功并不一定就是拿到第一名,像她自己一样,虽然在选秀活动里面没有太好的成绩。但她却是超女里面第一个签约唱片公司,第一个发行自己个人专辑的人。所以,渴望把自己的音乐与别人分享的人,或者是希望得到出道机会的新人,应该报名参加网络音乐盛典,借助这个很好的平台,将自己的才华展示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