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成员辉灿自曝拍MV时遇见已故奶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31  新浪娱乐
Battle成员辉灿自曝拍MV时遇见已故奶奶(图)

辉灿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Battle(blog)组合成员辉灿近日在韩国媒体面前,讲述了与已故亲奶奶见面的事情。

  据辉灿讲,5月14日,Battle组合在京畿道龙仁市某家工作室拍摄2辑单曲《说吧》MV的过程中,偶然向右转头,却看见已故的奶奶站在墙边用期待的眼神凝视着他,当再次回头寻找的时候,奶奶已经梦一般地消失了。

  成员辉灿与自己的亲奶奶共同生活19年,因此对奶奶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辉灿参加2005年“Battle神话”选秀期间,奶奶因病去世,当时辉灿心里痛苦到想放弃选秀。辉灿说:“奶奶在去世之前,说过很多次一定要看到我成为歌手的样子,真地看见奶奶了,还是我的错觉,很难说。但是,如果真的是奶奶,那一定是想看到我做歌手的样子才去那里(拍摄现场)的。看见奶奶之后,一段时间无法拍摄,重新整理心情之后,决定要更认真的做歌手,不能让奶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