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爱情两失意 梁咏琪发威攻内地最后一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事业爱情两失意梁咏琪发威攻内地最后一博(图)
梁咏琪(blog)

  旧东家不理,新东家不来

  事业爱情两失意的梁咏琪(GiGi),今年颁奖礼吃“鸭蛋”,3月她突然向传媒放风,称自己与华纳唱片的合约在暑假之后即将结束;而签了12年经纪约的台湾福隆公司,亦将在6月底约满。据悉,福隆的负责人与GiGi就续约之事谈不拢。而即将变成“孤女”的GiGi,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这三个月来不停地向各大经纪公司示好。但人气大跌的她大不如前,故至今未找到好东家。

  怨公司不重视

  其实,GiGi当年介入郑伊健邵美琪的恋情之后,形象一落千丈,但其经纪公司福隆仍出钱捧她。但自从去年她与郑伊健分手之后,形象再跌入谷底,福隆只好转而帮她主攻内地市场,主要宣传国语唱片和出席慈善活动。

  两个月前,GiGi曾主动向福隆负责人询问续约一事,可惜最后谈不拢。记者求证于福隆的张小姐,她拒绝透露GiGi什么时候约满,“合约还没到期,现在谈续约为时过早。我们一直很低调,续约的话也不会对外界公布。”(老板有没有到香港跟她谈续约的事?)老板经常到香港出差的。(续约机会大不大?)现在还没到时候谈。”

  续约无望,GiGi未有主动出击,向其他经纪公司“敲门”。据知情人透露,“没错,GiGi是想转会,但她的人气跌到这样,而她在内地的成绩也不算突出,不是很容易找到人愿意接收她。”

  可能要降身价

  即将变成“孤女”的GiGi,仍不改好胜本色,6月13日,她冒雨出席《群星耀东方——走进香港演唱会》时,仍然死撑:“其实唱片公司的约满了。福隆希望跟我继续合作,我也一样,我不担心这个事情,都有同几家经纪公司谈过。”

  访问期间,GiGi不断强调会优先考虑福隆。不过具体问到续约没有,她又改口说年底才约满。一般来说,一般经纪人与艺人如果有诚意续约,会在约满半年前达成共识兼谈定细节。像杨千女华,去年拖了半年都不肯落实签Paco,最后就过档东亚了。不过话说回来,如果GiGi肯自降身价,相信仍可能吸引到公司签她,主攻内地博一博。

  链接

  GiGi黑过墨斗

  1.感情空白

  去年3月GiGi与郑伊健分手,9月赴日本时被传媒拍到与法籍男友在车厢里湿吻。事后好胜GiGi不断向外界“晒”幸福,但恋情3个月便告终,之后她多次与不同男人夜蒲,但都是“无米粥”。

  2.当众仆街

  今年2月,GiGi在北京为《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录影时,因踩到地上的胶珠而失去平衡,当场跌倒,还撞上手肘。

  3.是非不绝

  今年4月,有指GiGi不满华纳捧薛凯琪,决定离巢。而她早前与薛凯琪拍电影《女人本色》时,有指两人因争戏份而不和,更有传她嫌男主角林子祥老,是非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