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将赴韩进修唱功 坦承唱功确是自己的弱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10  京华时报

  

俞灏明将赴韩进修唱功坦承唱功确是自己的弱项
俞灏明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快乐男声第6名选手俞灏明(blog)日前参与拍摄了超女厉娜(blog)的MV。昨天到京宣传时,他评价师姐厉娜是一个“有时比较酷、有时比较甜的个性女生”。从参加快男到现在,俞灏明的唱功一直备受争议,他坦承唱功的确是自己的弱项。在快乐男声巡演之后,他将在天娱的安排下赴韩国接受专业培训。

  在刚刚拍完的MV中,俞灏明和厉娜饰演一对从暧昧到相爱再到分开的情侣。俞灏明称:“以前在电视上看厉娜姐比较酷,相处之后发现她有时非常可爱,具有两面性。”在快乐男声巡演之后,天娱将安排俞灏明赴韩国接受专业培训。俞灏明自曝很喜欢H.O.T和东方神起组合,还有韩剧《蓝色生死恋》。“我上初中时看了这部韩剧,虽然剧情很慢很长,但是挺好看的。”被问到是否喜欢主演宋慧乔那种类型的女生时,俞灏明摇摇头,不好意思地说:“我喜欢比较有一点点野性的女生,比如全智贤。”

  从参加快乐男声到现在,俞灏明的唱功一直备受争议。他坦承:“看到网上一些对我的评价,唱功的确是我的弱项,我会努力进步。但请大家不要牵连甚至侮辱我的家人及粉丝。”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