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将翻唱HOT经典歌曲《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3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将翻唱HOT经典歌曲《幸福》(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将翻唱风行90年代的偶像组合H.O.T经典歌曲《幸福》。

  SuperJunior翻唱的《幸福》,将收录在今年7月发行的《07 SUMMER SMTOWN》专辑中。SuperJunior会将这首歌曲用自己的风格重新演绎,并将与全新设计的舞蹈一起展示给歌迷。

  《幸福》是H.O.T1997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主打歌,发行当时凭借轻快的节奏和上口的歌词成为了最热门歌曲。Super Junior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表示:“Super Junior版的《幸福》会在这炎炎夏日带给歌迷们一丝清凉。”

  Super Junior成员们则表示:“能够翻唱尊敬的前辈们的歌曲,感到既高兴又光荣。” Super Junior版《幸福》将在下月1日通过SBS音乐节目首次公开。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