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宁一心做音乐 与《义本同心》等待缘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17  新浪娱乐

  环球天韵旗下艺人陈国宁,为了向大家呈现出一张堪称“完美奢华版”的专辑,公司力邀著名制作人缪森为其夺身定制专辑歌曲,并聘请专业的音乐、舞蹈老师对其进行“魔鬼训练”,可谓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战歌坛。

  专辑未发先热,网上不少歌迷粉丝都翘首以待。而在这个周末,陈国宁将首次进棚录制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其中一首乃是出自缪森之手、深得国宁喜爱的悲伤情歌《好久》。

  虽然录歌时间一推再推,但公司及其陈国宁都十分重视这张专辑的质量,希望将其打造成为一件精致、完美、经典的音乐作品,因此有可能会因“慢工出细活”而推迟发行。

  目前一心专注做好音乐的陈国宁,虽然推掉了大部分广告代言和商业活动,但在一些优秀的剧本面前,却有些难依难舍了。

  由温兆伦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出演的电视剧《义本同心》下月即将在上海开拍,剧组导演、制片人曾多次联系陈国宁,希望其加盟剧组。但由于陈国宁目前忙于专辑制作,不想因此分散精力,公司本已婉拒剧组好意,没想到制片方契而不舍,一再盛情力邀,甚至称角色是为陈国宁量身定制,非陈莫属。陈国宁表示,角色本身自己确实很喜欢,但两全齐美的事情也要看缘份,现在一切情况都要看公司怎么安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