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禁毒日新歌出炉 《此刻》表达心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56  每日新报
谢东禁毒日新歌出炉《此刻》表达心声(附图)

谢东

  新报讯【记者 翟翊】 昨天是6月26日,第20个世界禁毒日。刚刚重获自由的谢东参加了央视禁毒晚会的录制工作,并演唱了10年前的一首老歌《我们的故事》,原本导演想让他唱《笑脸》,但他觉得这首歌更能代表他的心情。此外,谢东还有望担任禁毒题材电影《母亲·爱》的主题曲演唱者。在新歌《此刻》中,谢东道出了吸毒事件之后的心声。

  谢东近期还进棚录制了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的特别节目,新歌《此刻》更是紧接着出炉,因此有人怀疑他是在炒作。对此,谢东反问:“我有必要用这种让人身败名裂的方式进行炒作吗?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只想认识错误,重新做人。在新歌《此刻》中,我的心声应该全部倾诉出来了。”

  昨天,网上出现了谢东献给国际禁毒日的新歌《此刻》,词曲作者是当年谢东一手扶植起来的音乐人王童语。他向记者透露:“这是谢东10年之后再次进棚录音,听到小样的时候,他泪流满面。他曾经说过要为禁毒做些事情,但是如果有些之前唯恐避之不及的人突然来找他,他一定会怀疑那人的目的,只有我给他做他会完全放心,我不收他一分钱,编曲、乐手、租棚都是我掏腰包,只为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

  王童语透露:“他上一次录音是1996年,如今已经有10多年没进棚了,但是他现在精神状态很好,我相信他作为资深艺人已经具备了承受压力的能力。”

  此刻

  ——献给国际禁毒日

  假如还记得那张笑脸

  等我转身把眼泪擦干

  我会说真的有永远

  我试着回忆某些场面

  仿佛再一次陷入黑暗

  我害怕那种孤单

  阳光迎面 刺痛我双眼

  此刻我该感谢这片残酷的温暖

  不是幻觉 我仰着脸

  来吧 让我们一步一步脱离危险

  伤口会愈合 给我们些时间

  此刻为你唱这首歌

  不仅是承认我荒唐的错

  虽然夜被麻醉过

  你为我心疼的样子

  在记忆中击打着我

  我想说的话有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