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Gackt人气急升 唱片登销售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日本歌手Gackt人气急升唱片登销售榜冠军(图)

Gackt

日本歌手Gackt人气急升唱片登销售榜冠军(图)

Gackt空降ORICON销售榜冠军

 视频:日本视觉摇滚歌手GACKT向新浪网友问好

 视频:日本第一美男Gackt演唱 FF7 DC主题曲MV

  目前,日本NHK电视台的大河剧《风林火山》正在热播中,其中扮演战国名将上杉谦信的日本歌手Gackt,近日在荧屏上的人气值直线上升。喜事成双,Gackt最新发表的唱片,即第27张单曲碟《RETURNER~暗之终焉~》在发售第一周就创下了4.3万张的销量佳绩,在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名,这也是Gackt自出道以来,首次获得排行榜冠军的殊荣。而在此之前,Gackt在销量排行榜上的最好成绩也都只是亚军。

  Gackt的《Mizerable》、《ANOTHER WORLD》、《你追逐的梦想》、《想见你》、《Metamorphoze》等唱片曾分别获得了唱片销量排行榜亚军,但却一直没有作品能占据唱片排行冠军宝座。

  首次获得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的Gackt开心的向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了谢意。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