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成员澄清乐队是真正“一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零点乐队成员澄清乐队是真正“一产”(附图)

零点乐队

  近期,有人曾爆出零点乐队成员“不搞音乐搞三产”的传闻,令乐队成员哭笑不得,其中王笑冬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是零点乐队给的。虽然现在都很忙,但乐队的工作绝对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每个人的想法!”

  近两年,零点乐队成员频繁现身影视、相声、IT、餐饮、音乐制作等行业,让人不禁迷惑,甚至一度有传闻“乐队成员其实已经单飞”。记者连线了乐队主唱周晓鸥,他表示:“这两年的确演了几部片,但因为今年乐队发单曲和他工作比较多,为了保证乐队正常的活动,去年演完《奋斗》后就已经推掉了两个剧本!”

  采访中了解到,今年零点乐队成员大都暂时放下了手中事,一直在坚持定期排练,而且每天都要排练7-8小时。此外,为了迎接奥运参与奥运活动,零点乐队还参加了奥运歌曲的征集活动,第2首单曲也是专为奥运录制,目前已经完成。零点乐队成员集体表示:“在

北京奥运会上能演唱自己的作品是我们的梦想!”

  记者采访了零点乐队的经纪公司保利演艺经纪,对此事,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表示:“零点乐队今年有大量的演出安排,乐队一直都在积极配合,乐队的全国巡演是他们今年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