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爆料Reborn“难搞”程度堪比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09  新浪娱乐
制作人爆料Reborn“难搞”程度堪比蔡依林(图)

Reborn

  美丽娇俏姐妹花Reborn(blog)刚刚推出首张“声色大碟”《快乐成双》,作品问世必然凝结着很多幕后功臣的心血,近日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台湾著名的音乐人吕绍淳老师就向记者爆料:Reborn其实私下非常“难搞”。

  台湾艺人蔡依林(blog),素以敬业闻名。而数次担纲专辑主打歌曲制作的吕绍淳,更是数次公开表示:她是“最敬业艺人”最佳得主!而回望此次和Reborn的合作,他说:看到Reborn我都有点害怕,她们真的是比蔡依林都难“搞”!只为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安塔利亚的瞬间》里“奇妙的瞬间,我看不见”这句话,Reborn就重复近三十次!当所有人都觉得OK,只有她俩还在你一句我一句认真找感觉!而为了该曲间奏中的一段维语口白,已经多年不在新疆生活的Reborn姐妹还特意跑到北京有名的新疆酒吧,请教地道的新疆老师,纠正指正她们的维语发音,态度非常一丝不苟。难怪连见过无数大牌的吕绍淳老师也感叹说:“在内地,发现了难“搞”版本的超级敬业蔡依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