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拒“重金” 挺“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自举办以来,不但在活动的环节策划上力求独具匠心,同时对主持人的选择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在刚刚结束的沈阳赛区和杭州赛区就分别力邀光线的两位实力当家小花旦谢楠和柳岩担纲全程主持,可以说为活动增色不少。

  而济南赛区的报名工作才刚刚进入第三天,至于谁能有幸成为济南赛区海选及首唱会的主持人再次引起了众多媒体及观众的关注。而记者日前从主办方获悉,这个殊荣最终落到了著名栏目《明星记者会》的首席主播,同时也是光线传媒当家一哥徐睿身上。轻松自然,诙谐幽默的独特主持风格让徐睿近些年人气飙升,很快成为光线旗下最具潜质的当家小生。“风云新人”选择徐睿做主持人也是与活力,时尚,拼搏,智慧的整体活动风格不谋而合。不过在敲定徐睿主持之前有一个小细节也让主办方倍受感动。

  在徐睿接到“风云新人”活动邀请的同时,他已经受邀担纲山东卫视的一档栏目的主持人,不过,徐睿在档期严重“撞车”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谢绝了山东卫视重金邀请的条件,立刻加入到了“风云新人”的活动中。记者也是第一时间找到了徐睿本人了解细节。徐睿对此事非常淡然:“’风云新人’是目前全国备受瞩目的音乐新人的选拔活动,这么多年轻人都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能参与到其中亲自去感受那种激动,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风云新人主办方能对我的工作这么的认可,也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动力。我已经在努力热身了。我会加油的!”

  “风云新人”济南赛区的海选已经进入倒计时,相信众多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将会带来更多更好的饕餮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