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与SS501日本对决 8月同时发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与SS501日本对决8月同时发新专辑(图)

东方神起(上)与SS501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内两大偶像组合东方新起和SS501,在日本正面对实力对决,一较高下。

  正在日本进行宣传活动的东方神起和SS501,将于8月2日同时发表单曲专辑。为了能够真正地攻占日本市场,两个组合都暂停了在韩国国内的宣传活动,一心筹备新单曲。这是东方神起在日本将要发表的是第12张单曲碟,而SS501则是今年初登陆日本后发行的首张专辑。

  这不仅是韩国代表性偶像组合间的竞争,更是两组合所属日本唱片公司间实力的对抗。一位相关人士在27日表示:“都是为了占据日本市场,两组合凑巧在同一天发行专辑,不管竞争的结果如何,这已经引起了日本国内唱片公司的兴趣。”

  东方神起曾在日本9个城市举办过巡回

演唱会,共有5万5千名观众入场观看;SS501已于26日前往日本进行MV的拍摄,并为今后的活动开始做准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