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偶遇田梓呈 再续《雪狼湖》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1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曾在张学友音乐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两位演员许慧欣(blog)和田梓呈,两年后在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的舞台上再次重逢。他们依然清晰记得在自己在《雪狼湖》中的每一句对白,每一个唱段。这种偶然让他们感到缘分的奇妙。曾在去年许慧欣推出新专辑《谜》的签售会上,田梓呈以《雪狼湖》好伙伴的身份,买下了大量的唱片来支持她,许慧欣备受感动。其实在《雪狼湖》结束之后,大家都在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很难有机会碰到一起,这次的偶遇让他们感到十分惊喜。

  田梓呈在《雪狼湖》巡演结束之后,也推出了他的单曲《娘子》《爱你不在乎是黑天》以及与庞龙合唱的《永远的朋友》等等。重庆卫视的导演为了让田梓呈重温一下音乐剧的感觉,特地找了一架白色的钢琴,田梓呈用钢琴深情演绎了他的主打歌《娘子》以及在《雪狼湖》巡演时创作的《永远的朋友》。《雪狼湖》巡演结束时,剧组的全体人员由学友大哥带头,都唱起了这首《永远的朋友》,依依不舍的场面让许多人都流下了眼泪。

  《雪狼湖》巡演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在《雪狼湖》结下的情谊还会继续下去,这份情谊将珍藏在每个人的心里,直到永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