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CD热卖15万张 摇滚《王十三》亮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3:43  新浪音乐
王啸坤CD热卖15万张摇滚《王十三》亮丽登场

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内地“摇滚唱作才子”王啸坤(blog)首张同名专辑《王啸坤》自5月全国发行以来,得到了不少业内专业人士和众媒体人的肯定和赞扬,也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在接下来的全国专辑宣传中,更是受到了各地歌迷的狂热追捧,到目前为止,该专辑销量已经成功突破15万张,给趋于疲软的内地唱片市场犹如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从“我型我秀”冠军到首发个人专辑,王啸坤创作才华在比赛时就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其略带呐喊式的唱腔、极富感染力的嗓音也深深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随着“来自

火星”巡回
演唱会
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地的成功举办,更是让王啸坤的人气火爆到顶点。在实力与人气的推动下,王啸坤推出了自己首张同名专辑,其中收纳了王啸坤包括《王十三》在内的多首原创作品,还得到了多位著名音乐人的指点,既有旋律性极佳的舒缓摇滚流行曲,又含英伦迷幻摇滚乐队编制明显的个性化作品,其高水准的创作与制作水平也得到了乐评人和歌迷的普遍认可。

  目前,王啸坤的新专辑正处于全国宣传期间,先后奔赴了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秦皇岛、青岛、宁波等地举行签售歌友会,每到一个城市,都受到了当地“昆虫”(啸坤歌迷昵称)的大力支持和追捧,专辑销量更是节节攀升,至此已取得了超过15万张的好成绩。相信凭借其不俗的唱作实力与超旺人气,王啸坤的音乐道路将会越走越好!而同时,专辑中《王十三》为最新主打,其音乐性、独特性再次呈现出王啸坤个人独树一帜的魅力与才华。《带我去寻找》找到王啸坤,《王十三》则是听到十三啸坤的底层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