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换季》到上海 现场与张信哲秀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3:47  新浪音乐
金莎《换季》到上海现场与张信哲秀甜蜜(图)

歌迷送礼

金莎《换季》到上海现场与张信哲秀甜蜜(图)

金莎深情演唱

金莎《换季》到上海现场与张信哲秀甜蜜(图)

甜蜜合影

金莎《换季》到上海现场与张信哲秀甜蜜(图)

遭阿哲熊抱

  新浪音乐讯 内地人气歌手金莎(blog)近日一直在全国各地展开新专辑《换季》的“100%唱游中国”宣传之旅,新专辑刚刚发行仅一个月就以绝对盛气凌人的架势迅速抢占全国各大排行榜销售冠军的宝座,使金莎在青黄不接的内地歌坛一时风头无两!唱着《大小姐》时而以俏皮可爱,偶尔又在高贵典雅中透露着小性感的金莎近日更是被歌迷封为“百变小天后”,成为倍受年轻人推崇的新偶像。此次金莎携带着自己的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换季》来到老家上海,虽然在北京已经开过了新专辑的发布会,但金莎和海蝶还是决定召开上海发布会,显出了对此次上海之行的重视。

  歌迷万里奔来聚上海,苦心备礼为金莎

  发布会在上海东广的活动现场举行,虽然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段时间,但当记者到达时现场就早已被大批歌迷所围堵,最后在保安的护送下,今天发布会的主角金莎才得以终于顺利出场,并载歌载舞的演唱了新专辑的首波主打《大小姐》,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当金莎刚刚演唱结束事现场突然有名歌迷冲上台为金莎送花,并表示为金莎准备了份特殊礼物。据歌迷透露,为了见到金莎,此次是从湖南特意赶过来的,并且带来当地歌迷精心为金莎准备的“天使项链”,并表示之所以送这这个项链,寓意是金莎是歌迷心中圣洁单纯而又可爱的天使,带给了歌迷无限的幸福与快乐。歌迷的举动让金莎感动不已,并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继续更加努力。

  张信哲(blog)前来助阵,情歌王子搭配甜心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到来给原本就很火热的现场又添了把温柔的火,阿哲不仅现场送花,更对金莎能取得今日的傲人成绩感到高兴。而金莎除了感谢阿哲赶来为自己助阵外,更现场大暴猛料。原来,当初金莎之所以能签约海蝶就是因为唱了阿哲的《爱如潮水》这首歌才被著名制作人同是海蝶老板的毕晓世老师挖掘的,所以金莎表示跟阿哲也算是有段渊源,阿哲也表示自己的音乐作品等对后辈在音乐的道路上有所启迪感到非常荣幸。随即金莎与阿哲在现场共同演绎了这首颇有意义的歌曲。

  当初的金莎就是从上海出发,从这首歌出发,带着自己的音乐理想开始闯荡,如今的金莎不仅树立了自己的音乐风格,唱到了全国各地,更遍及了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香港等华人的国家和地区。随着渐渐脱离了师兄林俊杰(blog)的耀眼光环,让所有人对她的未来更是充满了期待。据悉,金莎还将在6月30日的久光百货的唱片行举行扮演半天店员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