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拒绝回应暗恋赵薇 不愿重提旧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黄晓明拒绝回应暗恋赵薇不愿重提旧事(附图)
黄晓明

黄晓明拒绝回应暗恋赵薇不愿重提旧事(附图)
赵薇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转眼间多少春秋孤独收场,不曾走入你心房。在梦里把你探望,你会不会依偎在我的身旁……”近日,赵薇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被记者问及黄晓明当年暗恋她的往事时大方地表示,“这事全班同学都知道”,并为“当初与他不来电”唏嘘不已。无巧不成书,近来转而进军歌坛的黄晓明发行的第一首单曲的名字就定名为《暗恋》,由此,这段早已被“炒”爆了的旧段子因当事人双方的暧昧态度有了新篇章。

  黄晓明余情未了?

  据记者了解,签约新东家大国文化之后,黄晓明便开始筹划成为一个影视歌三管齐下的全能艺人。对于选择《暗恋》作为自己的第一首歌,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曲子旋律很好听,但歌词才是吸引他的重点。他说:“《暗恋》其实是最开始听到曲子,觉得音乐很好听。后来填了词,觉得这个词填得特别好,所以就唱出来了。”据黄晓明身边的制作人员透露,在录制这张EP时,黄晓明非常投入,一度唱至热泪盈眶。不知道那时他是否在回忆与赵薇之间的校园往事呢?

  赵薇花边新闻太多?

  与黄晓明大多显得有些牵强的绯闻不同,“小燕子”赵薇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恋人汪雨被爆劈腿,横刀夺爱李泉,接着又姐弟恋王励勤,难怪黄晓明经纪人刘晓燕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听是有关赵薇的话题就显得非常不耐烦。她说:“这都是2002年就爆出来过的事了,现在还有什么好问的?我们不想再对这件事情做任何回应。”记者问黄晓明现在身在何处,她表示黄晓明目前接受邀请去了

意大利,参加GUCCI的时装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