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ve解散10年即将重组 筹备新碟展开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0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上世纪90年代风靡英国的摇滚乐队The Verve解散近10年后即将重组。根据乐队官方网站上日前发布的消息,乐队成员上周相聚在伦敦,开始筹备新专辑,并将于今年秋季展开巡演。

  尽管过去几年中,TheVerve的成员曾多次在不同场合信誓旦旦称乐队不可能重组,但日前,主唱理查德·艾什克罗弗特却带领乐队成员尼克·麦凯伯、西蒙·琼斯、皮特·萨利斯伯里一起走进了录音棚录制新歌。此外,乐队还宣布了今年秋季乐队六场巡演的日程,巡演一结束,新专辑就将上市发行。不过原TheVerve乐队的键盘手西蒙·通这次不会参与重组,他已经联手前Blur乐队主唱戴蒙·阿尔班,组建了新乐队“好的、坏的和女王”(TheGood,theBadandtheQueen)。

  TheVerve乐队于上世纪90年代末宣布解散后,主唱艾什克罗弗特于2000年发行了单飞专辑《AloneWithEverybody》,评论毁誉参半。之后他还是努力在单飞这条路上发展,又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今年乐队重组,恰逢乐队最成功的专辑《城市赞美诗》(UrbanHymns)发行10周年,显得别具历史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